朱鷺好筍友

灣家人[繁字常駐中]
月更塗鴉放置BLOG,隨心所欲掉落🌱

[隨筆/微雙花] 你X張佳樂

有一個人讓我想起他不禁溢起靦腆的笑,他今年19歲,不過我喜歡的是未來的他。
未來的他在第十賽季時27歲,任職霸圖戰隊。

說起來怪不好意思,我知道這小小的暗戀無果,他有一個搭檔、特好的搭檔,叫做孫哲平。

一開始知道他們是不經意在電視轉播前,當時尚未成熟的繁花血景便讓我移不開目光。
我榮耀打得不好,遑論網遊也可以有這等操作,與其說是戰術、技巧,始終不如腦袋裡揮之不去的那道震撼,又該如何述說?

以血染成的風景,卻優雅如花瓣翩翩糝落,我深深地著迷,從此堅定不移。
他們更在賽場上以實力證明了榮耀最佳組合的獎項非他們莫屬。

是的,他叫張佳樂,屬於我的榮耀。






-----

只要三次元有人問起有沒有男朋友哇,我就妥妥棒讀第一行,完美(。

被修網路大哥放了鴿子,繼續手機碼字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朱鷺好筍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