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鷺好筍友

灣家人[繁字常駐中]
月更塗鴉放置BLOG,隨心所欲掉落🌱

遲了的圖抱歉,0928老魏生日快樂啊!!
離去時縱然留下遺憾,但之後在興欣你有了可靠的隊友們一起奮鬥 :)


補充一下打在噗浪的感想:

魏琛這個人,我在番外裡看到最多的是無奈、以及遺憾吧。
但最後他還是選擇再投入這個對他(手速跟不上)而言殘酷的舞台,對榮耀真的是真愛了。

我想曾經封神的他(神一樣的少年呢!),內心多少充滿了驕傲,對自己的,以及對榮耀的。

後期因為年紀關係漸漸被後輩超越(雙花),對他的自尊打擊必不小,但最後卻只輕描淡寫的用「我走了」這三個字道盡自己的痛苦,對我而言這正是原作中對魏琛這人的醍醐味。

大叔我喜歡你啊。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朱鷺好筍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