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鷺好筍友

灣家人[繁字常駐中]
月更塗鴉放置BLOG,隨心所欲掉落🌱

七月份的尾巴誰是獅子座

百般聊賴地看到轉貼的星座開運大法生出的有病腦洞。

全員向 ,不明顯的喻黃喻/盧劉盧有,隨便看~

---


事情從包子不知道打哪個網站轉來了一篇毫無根據的星座開運大法,貼到了微博。


12星座 2018開運大法

白羊 陪巨蟹一起搭公交  天秤 親水瓶一下

金牛 包紅包給天秤    天蠍 請雙子吃燒肉

雙子 等天蠍請吃燒肉   射手 跟獅子穿情侶裝

巨蟹 幫魔羯去海邊淨灘  魔羯 約金牛看電影

獅子 請天蠍一杯珍奶   水瓶 請白羊吃海底撈

處女 幫射手整理房間   雙魚 找水瓶搭摩天輪


包子入侵v:哎喲誰是白羊座快快承認啊 #星座##水瓶座##七月份的尾巴##老大是最厲害的#


方銳、唐柔、黃少天等10人轉發了你的訊息。


方銳v:這不是要找天秤的美女才對嗎 #黃金右手##天蠍座##珍奶全糖去冰#

唐柔v:謝謝,你的好意我心領了 #白羊座#

張佳樂v:我靠這PO主跟雙魚多大仇 @韓文清 #雙子座吃屎#

黃少天v:去去去去去天蠍的還要不要臉我請的珍珠奶茶喝得起嗎噎死你[你已超過140字數限制] #藍雨的夏天##獅子座##夜雨聲不煩#


葉修v:老張同志你悠著點啊,還有方銳,別忘了我的燒肉 @方銳 #雙子座#

孫翔v:哈哈哈哈哈副隊我記得你也是天蠍座 #冠軍#

江波濤v:... @周澤楷 #育兒煩惱##我竟無言以對#

周澤楷v:好。


唐昊v:孫翔你做死哈哈哈哈哈哈哈,巨蟹座的出來搭公交 #日天日地##以下犯上#

王杰希v:....我是。 #育兒煩惱#

鄒遠v:[我就靜靜不說話.jpg] #巨蟹座#


韓文清v:飲食要適量均衡,不了。#白羊座#

張佳樂v:老韓你就這麼放過興欣... #雙魚座沒人權#

戴妍琦v:只有我想知道,是誰要跟黃少穿情侶裝嗎 #在天窗的邊緣來回試探##XX一生推推了生一堆#

周澤楷v:....#我不是射手座我不是我沒有#

盧瀚文v:我我我!!#射手座#

劉小別v:小盧別轉移話題,我在藍雨宿舍樓樓下 #G市##盧瀚文房間欠收拾##處女座#


葉修v:以黃少天的手速這時候還沒出現..... @喻文州

鄭軒v:[一條咸魚失去了夢想.jpg] @喻文州

方銳v:靠隊友愛呢老葉!!@林敬言 #黃金右手#

林敬言v:??? [一臉懵逼的doge.jpg] #我很方#

王杰希v:[一條咸魚失去了夢想.jpg] @喻文州


喻文州v:原來王隊巨蟹座 @張新傑 #B市三環有車有房##三好青年#

張新傑v:王隊,明早6點,Q市海灘見。@王杰希 #環境保護你我有責##糖要加三匙##摩羯座#

王杰希v:...............

/end
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朱鷺好筍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